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1-30 17:04

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一封信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


金牛辞旧岁,福虎踏春来。忙碌而充实的2021年迈着匆匆脚步离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2年已悄然来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银川市监察委员会向长期以来辛勤付出的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向无私奉献的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回首2021年,汗水浇灌收获,硕果激动人心。在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这一年,我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有力政治监督服务保障好银川全面打好“三大攻坚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两个示范市”建设等工作大局;我们坚持惩贪治腐不手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面巩固拓展;我们坚持经常抓、反复抓,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八条禁令”,推动作风建设迈向纵深;我们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打伞破网”“拍蝇灭鼠”,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新成效取信于民;我们坚持政治巡察不动摇,高标准完成市委一届任期巡察全覆盖任务,巡察利剑作用充分显现;我们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狠抓队伍自身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着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奋力拼搏、勇气智慧和责任担当,更饱含着纪检监察战线各位家属的包容理解、鼎力支持和默默奉献。在此向你们道一声辛苦,说一声谢谢!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22年将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也是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全面推开的关键一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带头践行“四个继续走在前列”的要求,带头落实“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始终昂起头、向前走,奋力谱写全市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作出纪检监察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