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平安祥和送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9 11:0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又逢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市纪委监委本着对老干部健康负责的态度,创新慰问方式,通过致慰问信、转慰问金和发放防疫物资的特殊形式送去了对纪检监察系统离退休老干部、遗孀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的慰问和关怀,感谢他们对全市纪检监察事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一以贯之强化监督,驰而不息正风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也凝聚着离退休干部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起航之年。市纪委监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举措,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领导、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