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经开区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18:24


为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增强新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4月17日,经开区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昝世英对新提拔、调整交流的27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三位新提拔领导干部做表态发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言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昝世英同志对新提拔任职干部提出了“六个务必”要求。一要务必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二要务必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务必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四要务必正确对待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五要务必狠抓任务落实,创一流工作业绩;六要务必坚持“两手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高言杰同志强调,全体新提拔、调整交流干部要提高站位、心怀感恩,深刻认识这次干部调整任命的重要意义。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正确看待个人进退留转,努力工作、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和千亿园区阻击战。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把项目建设扛在肩上、谋在关键、抓在手中、落在实处。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持续奋斗的精气神,上下齐心、主动担当、苦干实干,为加快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实现“两个率先”奋斗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根据经开区纪工委信息整理)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