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探讨交流>他山之石

湖北孝感: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送上清廉开工礼

发布日期:2021-02-26 19:15

“作为一名窗口人员,我将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2月18日,湖北省孝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受理科副科长李建涛早早来到工作岗位,反复阅读来自市纪委监委的一封信。

今年农历大年初七,孝感市纪委监委连续第八年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发放“新年开工礼”——《2021年春节致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的一封信》。发放对象覆盖市、县、乡、村四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除印发纸质信笺外,市纪委监委还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站、微信等媒体平台,宣传信笺原文,线上线下多渠道作出纪律提醒。

信中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新的一年,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尚清廉作为第一追求、把重实干作为第一信条、把勇担当作为第一标准,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当前,全市各地各单位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研学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干部大会、周四学习日、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等,分享对一封信的学习体会。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发放《一封信》是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形势、任务和要求,迅速从休假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廉洁自律、奋发有为,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担当精神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湖北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小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