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探讨交流>媒体刊登

银川:组织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前往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02 10:59

银川:组织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前往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为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银川市组织国资国企系统175名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前往银川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走进戒备森严的银川监狱,参观监狱服刑人员的劳动生产车间、生活区和监舍,观看正反面案例图文展示、警示教育片、服刑人员家属留言及现场聆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通过真人真事的情景式教育,给所有在场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大家真切体会到了高墙与现实的反差,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对党员干部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法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防火墙”,远离违纪违法“高压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岗位职责,永葆共产党员本色。(银川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