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探讨交流>经验交流

银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三举措推动贯彻落实三级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29 09:50

银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三举措推动贯彻落实三级纪委全会精神


银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三级纪委全会精神,三举措推动贯彻落实,以有力有效监督,为擦亮“教育在银川”品牌及教育强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市教育局2月7日在党组扩大会议上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三级纪委全会精神,节后在机关大会上再次传达学习,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要深刻理解,切实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召开党风廉政会议。2月20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惩教育腐败 净化育人生态》,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安排部署了纪检监察工作,市教育党工委书记安排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从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政治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严的基调抓好纪律建设五个方面要求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管业务工作也管党风廉政建设;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育工作者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增强纪律定力、抵腐定力,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谋划部署开年工作。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在持续推进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突出“严的基调”提升案件质量,在做实做细执行审查调查上下更大功夫;围绕“立德树人”增加监督质效,在促进纪检监督和业务深度融合上下更大功夫。

(供稿: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