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探讨交流>经验交流

刘智峰调研银川综保区经济产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0 09:56

刘智峰调研银川综保区经济产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2月13日,银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结合主题教育“四下基层”活动,聚焦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五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情况,调研银川综合保税区经济产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刘智峰先后到跨境电商产业园、通关服务中心、银冠脱水蔬菜深加工、哈萨阁食品加工、年产6万吨进口亚麻籽初加工、鲁意纺织等企业项目现场,进车间、入厂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模式、进出口渠道、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隐患排查、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等情况,鼓励园区企业要切实发挥市场经营主体作用,扎实做好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
    刘智峰强调,银川综保区要牢牢守住对外开放的“金字招牌”,紧紧围绕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和银川市“三新”产业,走出去精准引进和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优项目。要牢牢把握“立足银川、服务全区、辐射周边”的功能定位,主动融入“强首府”战略,利用好“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加大实体产业培育力度,着力优化提升服务质效,加强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的监管力度,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发展与环保。要牢牢记住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刻不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聚焦重点岗位、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强化监督,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加强园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切实营造良好的的营商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创业氛围,推动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再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供稿:办公室)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