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探讨交流>经验交流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质效

发布日期:2022-01-21 09:05

    1月14日,银川市纪委监委召开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安排部署会,动员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自觉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力投入我市“改进作风提升质”专项行动中,为全市党员干部树立榜样和标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出席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曾祥娟作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是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作出的党的建设质量“六项提升行动”的重要安排,是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把专项行动作为纪检监察机关新年度破题开局的有力抓手,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各项任务目标结合起来,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结合起来,一体部署,共同联动、整体推进。

会议强调,市纪委监委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抓实抓深专项行动为切入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良作风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全力推进清廉银川建设。要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专项行动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作风得到真正改进,质效取得明显提升。中央和区市纪委全会即将召开,要压实责任抓好专项行动,委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都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年度互查互评工作,认真查找工作作风和质效方面突出问题,力求找准病灶,真改实改。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践行“五个到群众中去”工作方法“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