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探讨交流>经验交流

银川: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宣传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13:30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教育工作水平,近日,银川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宣传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胡斌,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就如何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作了专题辅导。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组和各园区纪工委负责宣教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宣教专干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胡斌部长结合多年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实践经验,从“在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中提高政治站位、在高质量发展要求下把准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的政治方向”等6个方面,深刻分析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宣教工作的导向和根本要求,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需要把握的方向和工作着力点,谈了对新闻宣传、舆情应对、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等方面学习思考,运用大量新闻传播典型案例指出了新闻宣传稿件写作中容易出现的长篇累牍、官腔老调、心无读者等通病,分享了如何从“选好题、定好调、发好声、建好平台”等方面创新表现手法、强化精准有效传播,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方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胡斌部长的辅导既有深厚的理论指导意义,又传授了翔实的宣传工作技巧,内容丰富,实操性强,为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升了能力素质、增强了信心底气,收获满满,启迪良多。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和宣教业务学习,常学常新、学用结合,让“脚力”更有劲、“眼力”更聚焦、“脑力”更深厚、“笔力”更锋锐,不断提高宣教工作业务能力,讲好正风反腐故事,让纪检监察宣传成为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助力新时代银川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银川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