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14:48

    9月12日下午,银川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银川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志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李素蓉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银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推进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见成效;在深入学习研讨上下功夫、见成效;在加强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见成效;在深刻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在认真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统筹兼顾,做到主题教育与做好工作相结合,以严实深细的作风扎实有序推进,努力在主题教育中立标杆、作表率。



    市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李素蓉从“聚焦根本任务”“把握目标要求,着力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指导,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三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