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今日下沉银川市开展督导

发布日期:2019-07-02 16:05

  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工作安排,从7月2日开始,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组长韩勇、副组长张力带队赴银川市开展下沉督导。

  下沉督导期间,韩勇、张力将听取银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党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谈话。督导组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核查线索为重点,以督办案件为中心,通过开展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询问、明察暗访、督办重点涉黑涉恶案件“保护伞”“关系网”查处情况等方式开展工作。同时,督导组还将深入到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进行走访,以发放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专项斗争在基层开展情况,倾听群众呼声,督促问题整改。

  下沉督导期间,督导组继续受理宁夏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举报电话:0951-8737110,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举报邮政信箱:银川市1999号信箱。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自治区有关部门处理。

  此外,举报人通过扫描专用二维码、网上搜索“12337”或者点击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举报链接,就可随时随地登录举报平台,举报信息填写并提交成功后,全国扫黑办即可及时受理。

  督导组在银川市信访局门口设立举报信箱,举报信箱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西路银川市信访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