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实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发布日期:2019-07-01 10:45

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船到中流浪更急”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扎扎实实把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必须紧密结合我市实际,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紧盯目标任务,知责明责、履职尽责、追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既要极大地震慑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也要极大地提振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支持,使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能够打得准、打得稳、打得赢,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人民群众的期待。

必须不断创新手段方法,深挖彻查打好“攻坚战”。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不断推进,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认真谋划分析工作中出现的新特点、新动向,积极创新手段和方法,努力做到以变应变、以新应新,坚持网上与网下、专业人员与基层骨干、统一部署与密切配合等相结合,密织大网,进一步深挖和铲除各类黑恶势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必须形成最大工作合力,形成打“整体仗”和“组合拳”的强大阵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果。扫黑除恶的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我们要发挥基层组织的优势,加强重点区域的排查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日常监管,深挖细查、精准打击,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提升我市社会治理的总体水平,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顺民心、合民意,真正起到净化政治生态、赢得党心民心、推动事业发展的作用。

朗朗乾坤除黑恶,昭昭日月铸平安。当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研判形势、周密安排部署,驰而不息、趁热打铁,始终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让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开展到位,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措施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取得更大成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