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经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4 09:05

6月12日,银川市市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玉经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做好督导配合、边督边改、信息公开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玉经强调,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进驻宁夏,是对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次“政治体检”。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精神,充分认识督导工作对推进专项斗争的重大作用,把自觉接受督导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

杨玉经要求,要压实责任,细化完善配合督导工作,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协作、工作联动,对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布置的任务、交办的事项、提出的要求,坚决快速高效落实,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反馈,切实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对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的督导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期待,聚焦重点线索和大要案件,边督边改,把整改工作成果转化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

杨玉经要求,要对标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要求,聚焦前期自治区督导反馈问题,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在线索摸排、依法严惩、“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综合治理上再强化,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一一核实,加快整改,做到一个不漏、坚决整改到位,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氛围。

市领导宋志霖、李永宁、李虹、吴琦东、杨兆华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