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工作动态

银川市举办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4-13 14:20

   

    经银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全市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于2020410日至12日在银川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和各县(市)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抽调参加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的全体人员共103人参训。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志霖书记亲自审定培训方案,明确要求把这次培训组织好,将其作为提高巡察干部队伍素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措施。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巡视办巡察指导处沈克宏副处长、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刘战武副局长和4名相关部门业务骨干授课,内容涵盖了巡察工作方式方法、乡村振兴、农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及扶贫资金使用管理、财务制度等方面。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对巡察工作有了更加系统和全面的认识,对精准发现问题线索的方式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对开展乡镇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知,对高质效完成巡察任务也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