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姜志刚书记调研指导全市纪检监察和市委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8 19:52

 

2.jpg

3月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一行调研指导全市纪检监察和市委巡察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霖,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解市纪委监委谈话和留置场所运行情况、市纪委“天眼”行动整治公车私用、金凤区丰登镇纪委执纪监督工作和市委巡察机构工作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宋志霖同志就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姜志刚书记作了讲话。

1.jpg

姜志刚书记指出,去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在市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走在前、作表率”要求,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落实“两个维护”,积极协助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大巡察工作力度,有力维护群众利益,总体工作走在了全区前列,市委对此充分肯定。

姜志刚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宁夏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行监督职能,在强化监督上下功夫。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用足用好第一种形态。利用高科技、智能化手段创新监督方式方法。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关注腐败隐形变异等新情况,严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要坚持和深化市县一体化巡察,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姜志刚书记要求,要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绝对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提升斗争水平,用实际行动和担当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银川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