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刘智峰同志调研 西夏区为民办实事监督检查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11 10:00

刘智峰同志调研

西夏区为民办实事监督检查工作情况

12月7日,银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刘智峰带队到西夏区调研基层落实为民办实事监督检查有关工作情况,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曾祥娟,西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泽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智峰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现场参观了共享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廉政图说、廉洁之家、廉政课堂等廉政文化场所,全面了解社区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刘智峰同志指出,社区是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要把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放在第一位,时时想着居民的困难,让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实到每家每户。

随后,刘智峰同志来到镇北堡镇,参观了镇北堡镇党员警示教育中心及镇纪委办公办案环境,详细了解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情况,在民生服务大厅,向窗口工作人员仔细询问移民户籍办理、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刘智峰同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党代会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逐字逐句学习,结合本单位实际,把落实任务细化至每个部门、每名党员干部身上,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全面熟悉和掌握中央、区市的惠民政策,对于老百姓反映的各类补助发放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纪检监察机关要严肃查处,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斩断伸向惠民惠农领域的“黑手”。三要从低保户等最困难的群体入手,加强养老、医疗、社保、教育等民生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看住管好群众身边的“小微权力”,确保每一项惠民政策都能准确向群众解读,每一笔民生资金都能精准使用到位,真正发挥民生效应,让老百姓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