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银川市纪委监委组织保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17:50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相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管理水平。4月26日下午,银川市纪委监委邀请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胡晋豪同志进行了保密知识培训讲座。培训会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凌峰同志主持,银川市两级纪检监察干部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胡晋豪局长从定密的法律体系、相关概念、基本要求以及如何开展定密管理等方面进行授课,结合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实际具体讲解了国家秘密确定的流程以及定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解读了保密法相关章节和需要把握的要点。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胡晋豪局长在授课中还穿插引用若干失泄密及不规范定密的真实案例进行了保密警示教育,使大家从内心深处受到触动,得到教育。

通过这次保密知识培训,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了全员保密意识,明晰了各级领导在定密管理中的责任,有效促进了保密工作水平的提升,对作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系统保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银川市纪委监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从加强定密管理,提高定密工作规范化水平抓起,进一步细化保密制度,加强日常保密自评自查工作,丰富保密知识学习形式,推动银川市纪委监委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