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17:25

 为深化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3月5日,银川市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委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分赴结对的文化街丰收社区、怀远路农牧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干部们身穿红马甲,带着笤帚、簸箕、抹布等工具,对街边绿化带内塑料袋、烟头、废纸以及道路上遗撒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有序摆放整齐。经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和路面卫生,社区居民纷纷为党员干部们“点赞”。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内容,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彰显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担当、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