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2 17:25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队,分4个组,对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带队领导分别向老同志介绍了市纪委监委机关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在建档立卡户家里,李海峰主任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的家庭和生活情况、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倾听群众的心声、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

在88岁的老干部范士慧家中,范老向慰问组展示了多年的学习笔记,记录了十九次党代会、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事件,字里行间折射着时代重大节点,记满了整整4本学习笔记。在2018年7月1日的记录中写到:“在党的培养教育下,回忆我的一生,从幼稚到成熟,从迷茫到确定目标,梳理革命人生观,紧紧跟着党,我应该是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