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银川市五项措施贯彻落实中央纪委 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21 17: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银川市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理清思路,提出五项具体贯彻意见,确保将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市委和市纪委监委分别与1月21日召开市委常委会和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和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许传智同志的工作报告。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石泰峰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任务,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落实。

二是定于1月25日召开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三是结合我市党政机关机构改革,深入推进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实现市纪委监委向市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派驻纪检监察组统一管理、全覆盖。

四是将2019年作为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年。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各类突出问题,通过集中整治,不断改进干部工作作风,促进干部担当有为,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五是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把惩治“蝇贪”与扫黑除恶结合起来,深挖细查“保护伞”问题,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