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加强党务培训 夯实党建基础

发布日期:2018-08-19 11:05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的综合能力,82日下午,委机关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班,机关党总支和四个支部的11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直机关工委李炯同志,从党的基本知识、党务工作要点介绍、党支部相关知识概述、党支部日常工作实务四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对“三强十一严”、“五个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支部选举、三会一课要求、支部委员的职责以等做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曾祥娟副书记带领全体人员来到了市信访督办局,实地查看了党建工作资料、参观了党建阵地建设,听取了党建工作经验,重点就支部标准化建设、日常党务管理、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近距离感受到市信访督办局以党建工作为平台,不断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全面推进取得的成果。 

  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总支及各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充分认识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升了政治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下一步,各支部将把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理清工作思路,努力做到熟练运用党务知识指导和促进业务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