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市纪委监委开展“悟初心担当作为,转作风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 09:4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61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悟初心担当作为,转作风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委机关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银川党史馆《丰碑--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巡礼》展览,重温了历次全国党代表大会主要内容和深刻意义。在党史馆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聆听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党在银川的革命历程,了解了银川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伟大胜利。委总支部书记张凌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史馆展厅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党史教育片《档案:从一大到十八大》。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德馨公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干部热爱自然、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委机关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干部管理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