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银川市纪委监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16:4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9日,银川市纪委监委开展了“筑梦中国 让爱绽放—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凌峰带队,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对金凤区宝湖区域及周边林带、游道开展义务清扫活动,清理垃圾,进行环境整治。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夹子清除路面上的烟头、易拉罐,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树叶、废纸、塑料袋等收进垃圾袋……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主题党日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热爱自然、致力环保、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加快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而努力奋斗。(宣教政研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