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市纪委监察局扎实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8 15:00

  1017日是全国第4个“扶贫日”。市纪委监察局认真贯彻市委、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扶贫,开展系列帮扶活动,在党的十九大前夕,向困难群众、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纪委监察局成立由委局领导带队的七个扶贫慰问组,分别深入定点帮扶的4个乡村、2个社区、2家企业和学校、医院等点位,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了解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走访慰21名生活困难群众、教师、职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霖深入永宁县胜利乡烽火村、园林村,与困难群众、孤寡老人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倾听群众的心声,鼓励群众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克服困难、自力更生,走访慰问6因病致贫的生活困难户。叮嘱乡镇、村队干部要真正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进一步落实好扶贫政策、扶贫措施,带领群众尽快脱贫致富,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求乡镇党委、村委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党风廉政阵地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脱贫攻坚,凝心聚力、加快发展。 (办公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