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赵旭辉调研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时强调 持续巩固深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日期:2022-08-23 19:02

8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调研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持续巩固深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确保高质量建设先行区示范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到市纪律审查服务中心、市委巡察办,赵旭辉实地察看了案件审查调查、市委巡察机构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观念、安全意识、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办案程序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把安全责任落实落细,把安全防范抓紧抓牢。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决策和部署安排情况开展巡察监督,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巡察监督,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巡察监督。

在金凤区清水湾社区,赵旭辉听取社区廉洁文化建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运用情况介绍,了解网格体系和基层治理工作,观看廉政文化宣传展示。他指出,社区是城市管理的最小单元,要充分用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及时受理处置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在市纪委监委机关,赵旭辉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肯定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强调,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之以恒正风反腐,织密织牢制度笼子。要大力营造实干担当有错能容的良好生态,旗帜鲜明为真抓实干者鼓劲、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保护和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市领导雍建华、刘智峰参加调研。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