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赴苏银产业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9 18:40

628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赴苏银产业园调研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勇,市纪委常委陆军、市监委委员罗强陪同调研。

刘智峰同志实地调研了华昊生物医药生产项目、宝丰电池及储能集装系统示范项目、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银川·医疗健康)、宁夏锐创达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加快发展,把企业做得越来越好。

在听取了苏银产业园开发建设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后,刘智峰同志对园区管委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园区今后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刘智峰强调,园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和“主引擎”,园区管委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发挥好“小政府、大市场”优势,大力招引符合园区发展定位的好项目,延长现有产业链,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医疗健康、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等产业发展。要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好企业高质量发展。

刘智峰要求,园区管委会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积极构建“四责协同”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紧盯重大项目建设、重大资金使用、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更大力度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为银川“两个示范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