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集中辅导+廉政谈话”兴庆区纪委监委从党史中汲取力量 为纪检监察工作注入强心剂

发布日期:2021-04-20 16:05

兴庆区纪委监委坚持早谋划、早部署,走在前,学在前,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集中辅导及廉政谈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3月22日上午,兴庆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由兴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爱军同志授课,机关各内设机构、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杨爱军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史及其启示》为主题,从腐败问题是社会现象、中国古代的“重典反腐”、新中国成立前中国共产党反腐运动、新中国成立初至改革开放前的反腐败、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的特点、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几点启示等6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用历史实践证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富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导意义,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思维导图”。

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着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必须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走在前。兴庆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廉政警示教育集体谈话会,杨爱军同志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政治讲担当讲自律,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树立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