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永宁县召开市县一体化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14:10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上下联动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巡察党内监督利剑作用。4月6日,永宁县委召开市县一体化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对工业园区管委会、检察院、网信办、退役军人事务局、扶贫开发服务中心5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银川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杨淑敏、永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梁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传达了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和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宣布了《十四届市委巡察组长授权名单和任务分工》,检察院、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组组长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接受和配合巡察监督工作,立足解决问题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市县一体化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讲话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县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巡察期间,要全力协助巡察组做好个别谈话、调研座谈、查阅资料、信访接待和舆情处置等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即知即改、举一反三,让干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作风转变。巡察反馈后,被巡察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杜绝敷衍应付、应景造势、甚至虚假整改、应付整改等情况。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