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灵武市开展扶贫领域腐败 和作风问题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1-29 18:00


为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成果,护航脱贫攻坚工作,近日,灵武市纪委监委牵头,联合灵武市委组织部、巡察办、扶贫办组成督查组,对灵武市教育局、社保局、住建局、郝家桥镇、白土岗乡等部门和乡镇扶贫领域反馈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开展,围绕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等关键问题,对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帮扶责任人及驻村第一书记履职尽责、扶贫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扶贫相关政策宣传等方面情况开展督查检查。针对督查发现的帮扶责任人与贫困群众联系不紧密、帮扶政策宣传走过场、帮扶措施不精准、帮扶工作作风不踏实、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督察组采取分类处理的办法,对能够立整立改的问题,立查立改;对短时间内难以整改的问题,立账整改;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不定期进行回访,确保整改不走过场,措施不流于形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