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西夏区编印《纪律建设应知应会80条》

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发布日期:2018-03-28 14:42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西夏区纪委为全区党员干部编印发放《纪律建设应知应会80条》作风建设口袋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全书摘录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图文并茂地说明了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国、公务用车改革及停建及清理办公用房等80条规定;收录了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新表现漫画集,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党员干部可对照廉政规定指导、规范自身从政行为,时刻明确纪律的“红线”和“底线”。区委、区纪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四风”问题“10种新表现”进行深入学习,并认真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逐项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目前该书共印发4000余册,发放范围覆盖西夏区党政机关、各乡镇(街道)和各村(社区)党员干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廉政口袋书很实用,在闲暇之余翻一翻、学一学,能不断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理解,提醒自己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应该怎么做,时刻督促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以严明纪律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办公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