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不断学习充电持续传导压力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09 17:47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举行第五次全体干部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学习充电,持续传导压力,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全面掌握工作重点,严格目标要求,压实工作责任,为切实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夯实基础,传足压力。

会议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在市纪委十四届三次会议上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在全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的讲话及市委关于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旭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工作职责。机关工委对市直机关党建负有领导和督导职责,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中央和区市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提高“八个能力”,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切入点,把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组织安排到位,督促指导落实到位。二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管好本级,监督下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六个统一”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把反腐败和反“四风”不断引向深入。三是努力实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目标导向、责任导向、问责导向查找问题,解决难题,推进工作。要摒弃经验主义,在工作中出实招办实事取实效,切实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挖掘提炼出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新经验,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四是对标市委各项工作任务做到责任再强化,作风再提升,监督再具体化,人人要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切实做到责任到人、任务落实到行动上,打造好“首府先锋”的品牌,使机关党员努力做“学”的先锋、“干”的标兵和走在前的旗手。(市直机关纪工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