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打造监督执纪铁军

发布日期:2018-08-17 14:12

   日前,黑龙江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派驻机构党员干部200余人赴大庆铁人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艰苦创业峥嵘岁月,缅怀铁人崇高风范。

  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常松在参观大庆铁人纪念馆时表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铁人“为国分忧,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精神,“宁可少活20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忘我拼搏精神,“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艰苦奋斗精神,“干工作要经得起子孙万代检查”的科学求实精神,“甘愿为党和人民当一辈子老黄牛”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公家东西一分不能沾”的优秀品质,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推动正风反腐向纵深发展,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

  据悉,黑龙江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将通过现场参观、专题讲座辅导、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及召开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黑龙江省纪委监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