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06-04 10:16

  近日,浙江省纪委常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作为第一道工序,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见实效,坚持稳中求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振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担当履职作为第一责任,在“两个维护”上作表率,紧盯“关键少数”,紧盯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精准有力有序正风肃纪、反腐惩恶;要把深化改革作为第一动力,把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实现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等一系列要求贯彻落实到改革全过程、各方面,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深化改革;要把队伍建设作为第一支撑。明大德,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守公德,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严私德,立德修身,正身律己。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本领高强,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提升信息化时代应变处置能力,不忘初心、以身许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佳绩。(浙江省纪委监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