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对79名省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8-05-28 09:32

  为前移监督关口,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四川省纪委对79名省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领导干部要明大德,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清醒,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领导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照“七个有之”把自己摆进去,清理思想垃圾。要守公德,牢记公权姓公、公权为公,把宗旨意识立起来、强起来,树立党章党规意识和宪法法律意识,做到秉公用权,依法行权。要严私德,立好家风,做到廉洁自律、慎独慎微。

  要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政治生态建设是全党的工作,治全党要靠全党,每一名领导干部要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抓的事情抓到位,竭尽全力保护好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领导干部要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健康“细胞”,带头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密切干群关系。要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倡导清爽的同志关系,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共同推动整个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四川省纪委监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