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举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2-25 14:50

  近日,河南省纪委举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作辅导报告。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近300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上,体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生动实践上,体现在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攻坚克难工作实绩上,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上。

  会议强调,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坚定推进改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本领,树立执纪为人民、执纪促发展、执纪强党建的理念。着力提升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领、既能严格执纪又能严格执法的业务本领和忠诚履职攻坚克难的工作本领。进一步改进作风,确保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河南省纪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