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考核

发布日期:2017-12-04 16:22

  11月30日,青海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动员部署会,启动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考核工作。

  责任制考核是检验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手段,旨在查找落实“两个责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考促建,督促整改,推动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此次考核共组建11个组,分别由省委书记、省长和省委常委、党员副省长带队,抽调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干部为成员,并邀请省监察厅特邀监察员参与考核监督。考核组将于12月初至12月底,对8个市州、71个省直部门和单位进行集中考核。

  这次考核在方式方法、步骤方面作了进一步改进和创新,更加注重查实情看实效,更加注重干部群众的真实感受和评价,更加注重日常工作情况。考核结果将作为全省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业绩评定、奖励惩处和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青海省纪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