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部署加强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4 16:43

  日前,记者从浙江省追逃办获悉,为进一步加强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浙江近日专门召开了全省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专题会议,并在会上通报了该省成功处置一涉案国家工作人员企图外逃事件的典型案件。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建超对全省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工作部署,切实增强追逃防逃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完善追逃防逃工作制度,使全省追逃追赃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省纪委、省监委负责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本地实际,不断强化工作力量,健全完善追逃防逃工作机制,确保追逃工作有人抓,防逃工作有人管;要把追逃追赃工作当战役来打,充分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再发力,扎实开展重点个案攻坚,争取取得新突破;坚持防逃关口前移,始终做到防逃工作不放松、不松劲,织密箍紧防逃工作天罗地网,确保不出现新增外逃人员。(记者 颜新文 通讯员 刘永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