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常委集体对市(地)委书记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7-01-16 08:40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日前,黑龙江省委常委集体对全省各市(地)委书记进行廉政谈话。

  省委书记王宪魁在约谈中指出,市(地)委书记是关键少数中的关键,责任重大,首先要管住自己,才能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两节”期间,正值各地换届,要认真吸取身边腐败案件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真正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动当地党风政风的根本好转。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通报了省纪委近期查处的严重违纪案例,归纳出不同岗位违纪问题的规律,使大家深受警醒。

  接受约谈的市(地)委书记表示,在关键节点上敲警钟、提要求,体现了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体现了对干部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一定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带头严以用权,带头遵规守纪,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