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纪检监察网改版升级 突出“新媒体”+“网站”模式

发布日期:2016-10-17 10:35

 

  近日,新版西藏纪检监察网正式上线运行,完成该网自2014年6月30日开通运行以来的第一次改版升级。

  此次改版紧紧围绕新闻宣传、信息公开、监督举报、业务学习等功能,对网站版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调整优化了栏目结构,增设了“新闻头条”“队伍建设”“派驻机构”“宣传工作”“话题讨论”“学习交流”“机关党建”等栏目。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纪检监察特色,注重与网民互动交流,充分发挥网站作为信息发布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工作展示平台、互动交流平台、网络监督平台和纪检监察文件资料数据库的作用,全面提升了网站功能。

  西藏纪检监察网月均发布信息1000条,日均点击量达10万次。此次改版升级更加注重新媒体的应用,着力打造“新媒体”+“网站”的宣传模式,在显著位置显示西藏自治区纪委微信公众号“雪域清风”二维码,网友可以方便快捷地关注微信公众号。

  西藏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xzjjw.gov.cn/(西藏自治区纪委)

返回顶部